make up case

   

你是小白所以你是大爷。【编辑中ing】

话说,LZ忍了1天2天3天...直到今天再也忍不住来!来发这个贴子了!

一直考虑到不要伤害大爷的自尊心,LZ一直在憋着…… 

但是今天LZ楼主终于憋不住了啊!!!!!!!那种想要喷薄而出的欲望啊!!!!!!! [文字因为欲望而不美丽] 

说正题,简要的介绍下主角:

我:小透明妆师,妆楼遇到挖坟贴的小伙伴才会露出水面的我

客户:找你了,就你画吧!

你这个月没空?加钱你画不?

画完把你家毛卖给我,什么?不肯?不就是钱么?


你们妆师不就是贪财吗?一天能画好的说要一星期,两天画好的说要半个月,不就为了趁机多赚钱吗。


上面是经典语句检录。好坐稳了!我们要起飞了!


+++++++++++++++++++我是分割线+++++++++++++++++++

先把故事给大家说一下:

某个加班欢乐七天后的周日晚上我通过他的qq好友申请。他从简单的震屏幕问好开始告诉了我:宝贝儿~朕来了。快来接我的单(不)



从接单开始我就简单概括:老板想让我画个ob50头【dd类卡通头】,然而要画的头还没有买,需要买了送来。我这边告诉老板,我画的卡通类头只画过ob21或者怪物高中娃种,这个月都加班,并没什么空化妆,并且答应了ob群的小伙伴他们的头9,10月份左右画并没什么名额了。希望他考虑一下是否换一个熟手(dd头画的比较多的壮士)

任性的老板表示不,没关系。毛关系






就决定是你了!牛牛兽!

他说我画的这个挺好的就这个吧!【脸红⁄(⁄ ⁄•⁄ω⁄•⁄ ⁄)⁄我dd画的少,但是还愿意这样相信我的人!我想我不能让他失望!】



然而,作死,才刚刚开始。

噫?









在表明我并没有娃娃的假发卖,我打算给他吃安利的时候他用任性的回复:

朕不吃安利!开个价不就得了!

安利都不吃?这个店主人也很好,假发质量也棒,有喜欢的款式还能开团。她的店址是...(此时我真的很想给我的小伙伴的假发店打个广告。但是我的左手牢牢抓住我的右手告诉我不可以)

然而我突然想起自己周一要去实体店。我随口问了老板你是不是要我带?这样你可以少个运费。

然而老板也是个很神奇的人。这个拿出来吐槽不太好但是

都说是吐槽贴了嘛~






我问了老板,你明天晚上5点在的么?我要去店里。他意思还要我给他带一顶假发。款式无所谓~只要棕色~然后对我一阵嘲讽后,我还怎么敢收老板付我“代购钱”?万一他想象我帮他带东西我会收他“代购费”怎么办哦!我意思告诉他你直接拍实体店的淘宝,备注写“自提”钱不经过我手这不是挺好?

然而啊。图样图森破!



老板从一开始以为我大清早赶集5点到实体店开始,我就知道这注定是个有后续的一天。那么再来让他高潮一次!



然而当天去医院看病。领导放了我半天假~~我中午就来到店中~~心情愉悦~然而人活着注定不会这么安逸!

在财主他付款了脑袋的钱后!面对假毛,他,怎么了?











财主有毒啊!

为什么你的0b50头你说的像是你给我买的啊!

为什么你要买的假发是我掏钱垫付啊?这就是信任么?

代购都是给足了钱才去的啊!你画完了说假发不合适不要怎么办啊?

你要是不想买就和我说啊,为什么你一副不情愿,而我看起来是小公举我无理取闹。老公我要买,老公给我买,老公快点买的样子啊?!


我还是小心眼的公主病啊!!!我病的不轻啊!!你们告诉LZ。我是不是真的有这种病啊。

好。为了客户关系!!!!我忍了!财主原来是担心我拿了他的东西,拍屁股跑人客户你有毒啊!最后可爱的LZ给他垫了钱带回家了假发。我以为事情就这么安逸的等画完头就可以拿回钱快乐的画上句号了。


皂滑弄人啊!

楼主又被财主关怀的加急费给甩了一脸啊!

:快给朕画!朕要玩!



是的!就是这么固执!本LZ小公举就是这么固执!

你不要再来压我了!不要!再来!压!我了!我只是想好好的化妆。

我觉得可能是地方生活环境差异使得财主如此财大气粗愿意出大价钱速度给朕画!不过作为把关的我还是得为后面等待的小伙伴负责!


就算我吃泡面。不,就算吃土!这个月我也是不会给你加的!

然而啊。经过聊天后。我们相互决定:既然有怨念便可能画不好妆面!

还是不画了罢了!!!不能再被这个财主毒下去!

然而。老板,他似乎,还是不怎么信任我呢






我好难过啊!他要我发回脑袋。似乎打算要我付快递费的样子啊!

:邮费算朕的!包装好点。要上档次五个盒子六个套子层层叠叠!哦,对了上面缀个小花是再好不过的了。

老板我实在受不了了!!!

我告诉了老板!对不起我要挂你了!!!我真的忍不住了!要憋死了!我的兽欲!我的麒麟臂在蠢蠢欲动!

然而回到家我早早把脑袋从家中请走。虽然没有五花大绑但是我觉得至少不可能蓝武早早然而客户并不看发货信息。并不看。是的。

对于不怎么会使用淘宝的财主。我还有想吐槽的。但是我有点累了。

这种累。我想看到现在的你们。也一定能感受得到。

然而啊。





终于坦白了自己的内心!

我呵呵了老板一脸!

我想这是我全文做的最坏的事儿了把。呵呵了老板一脸。我检讨。

于是今天假发和ob50的头已经到他的家里了。

不知道他看到我为他选的假发会不会小开心呢~毕竟还是花费了精力挑选的贡品!

那么。希望和他不要见了把!我也不打算告诉他帖子。哼





评论(1)
热度(4)
© make up case | Powered by LOFTER